延续性.

自律

        由于疫情期间在家的松懈,所以开学摸底考的成绩真的是惨不忍睹,物理是退步最严重的一门,考试居然没有及格(59),所以,开学后,对物理是有些不一样的感觉的,有时候老师讲的题,会听不懂,一直在努力往上赶。从开学到现在,物理老师一直在给我们复习疫情期间的课。今天才开了新课——功。题也都会做,这次可不能松懈了!

        这周一升旗的时候,校长讲话讲的就是自律。“自律者出众,不自律者出局。”这是令我印象十分深刻的一句话。今天的英语课上(英语老师是班主任)老师说,我们该觉醒了,不能还以为自己是小孩子了,明年的这个时候,我们就差不多已经中考结束了,好好学习的就进了“一中”——我们这边最好的高中。老师还说了一句“你没背会的的课文,别人会背;你不会做的题,别人会做;你想去的大学,别人去了。”老师还和我们讲了,今年一中高三的学生,第二名好几次考试都和第一名差了50多分,以前是从来没有过差这么多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说,自律是十分重要的,距中考还有一年,加油!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